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NN:華倫與桑德斯辯論會後 互嗆彼此是騙子

參選總統的民主黨聯邦參議員華倫(左)及桑德斯(右),在辯論會後發生口角。(路透檔案照)

參選總統的民主黨聯邦參議員華倫(左)及桑德斯(右),在辯論會後發生口角。(路透檔案照)

2020/01/16 23:54

〔中央社〕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5日揭露,參選總統的民主黨聯邦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及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辯論會後發生激烈口角,互嗆彼此是騙子。

華倫及桑德斯是民主黨初選選戰中,最主張進步主義價值的代表人物。有6名總統參選人出席14日民主黨初選辯論,多數參選人在會後誠摯握手致意,但華倫及桑德斯卻爆發口角。

當時,華倫明顯面露怒氣,拒絕與桑德斯握手,似乎在對他責難,兩人彷彿怒言相向。備份播音紀錄顯示,兩人在辯論會後繼續交鋒,互責彼此是「騙子」。

華倫當時說道:「我認為你曾在全國電視上稱我是騙子。」桑德斯回應說:「什麼?」華倫又說:「我認為你曾在全國電視上稱我是騙子。」

桑德斯說:「妳知道,我們別在這裡談論此事。如果想要討論此事,我們將會討論。」

華倫回答說:「隨時奉陪。」桑德斯又說:「妳稱我是騙子。是妳告訴我…好吧!我們現在不要在此討論此事。」

過去幾個月來,桑德斯與華倫在黨內初選一直和平爭奪進步主義大旗,但近日兩人的互不侵犯原則出現鬆動跡象。

有媒體報導,桑德斯2018年曾私下告訴華倫,他不認為女性能擊敗共和黨籍現任總統川普。華倫昨天證實確有此事。

桑德斯在辯論會上堅稱「我不曾那樣說過」,強調相信女人無法問鼎白宮是荒誕之事。華倫則堅稱桑德斯的確曾說過,並稱她「來此不是要試圖與桑德斯鬥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