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野火煙霧奪命?正妹氣喘發作 晚安變成訣別…

澳洲19歲少女疑因家附近的森林大火煙霧觸發氣喘猝逝,家人悲痛無法接受。(圖片擷取自@Courtney Partridge臉書)

澳洲19歲少女疑因家附近的森林大火煙霧觸發氣喘猝逝,家人悲痛無法接受。(圖片擷取自@Courtney Partridge臉書)

2020/01/15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19歲少女(Courtney Partridge-McLennan)在睡夢中離奇過世,家人表示,考特尼身體健康,沒想到第二天他們到考特尼房間查看時,竟發現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家人認為考特尼的死亡,是因住家附近叢林大火的濃煙導致她急性氣喘發作。

根據BBC報導,考特尼的父母表示,當天女兒睡前沒有任何異樣,與家人道晚安後就回到房間睡覺,不料第二天就天人永隔,他們悲慟說道,沒想到日常的一句晚安,竟是與女兒的永別!家人說,新南威爾士州格倫因尼斯(Glen Innes)叢林大火肆虐多時,最近幾個月他們居住的小鎮都被森林大火的煙霧所籠罩,因此懷疑是大火的濃煙引發考特尼急性氣喘。

而考特尼的姊姊謝麗爾利(Cherylleigh )透露,考特尼兒時被醫生診斷出患有氣喘,但並不嚴重,也沒有時常發作。他們在發現考特尼時,看到她手機的手電筒還亮著,好像在找什麼東西,她的氣喘吸入劑就在身邊,姊姊痛心地說,「她很健康,這就是令我們震驚的最大原因」。

謝麗爾利隨後說,初步的驗屍報告結果還未證實真實死因,卻被法醫告知考特尼的肺部疑似過度擴張,而這是氣喘發作的指標之一。根據澳洲衛生局,持續的森林大火對於氣喘病人的確是一個非常大的威脅,一旦他們接觸到空氣中的刺激物時,就會引發急性氣喘甚至危及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