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亥俄州少年上學半途失蹤 一個月後煙囪內尋獲遺體

美國俄亥俄州警方大動作尋找迪利,不料最後仍以悲劇收場。(翻攝Port Clinton Police Department粉專)

美國俄亥俄州警方大動作尋找迪利,不料最後仍以悲劇收場。(翻攝Port Clinton Police Department粉專)

2020/01/15 15: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青少年迪利(Harley Dilly)在去年12月上學途中失蹤;經過一個月的搜尋,當地時間本週二,警方在一棟裝修中的空屋煙囪中發現迪利的遺體。目前警方已經通知家屬。

根據《CNN》報導,14歲的迪利最後一次被目擊的身影出現在12月20日,迪利在失蹤當日一如既往的在早上6點到7點之間出發上學,不料就此失去了音訊。當地警方出動了搜救隊、警犬和至少75架直升機投入搜尋工作,翻遍了最少150英畝(約60萬平方公里)的範圍,卻找不到迪利的下落。

儘管如此,警方仍鍥而不捨的持續尋找這名青少年,最終於一棟正在裝修度假屋裡有了斬獲。案發現場並沒有任何非法入侵的痕跡,二樓地上則有迪利失蹤當日所著的外套和眼鏡,散落在磚砌煙囪旁。

警方見狀,連忙上前查看,接著就發現一具青少年的遺體陳屍於煙囪內。經驗屍官解剖後確認死者身分,正是遍尋不著的迪利。

當地警方猜測,迪利可能是從天線塔爬到屋頂上,鑽入煙囪後,他將外套和眼鏡透過煙道推入房裡,結果煙囪在一樓和二樓之間被堵住,迪利因此受困於煙囪內。為何迪利要無端爬入煙囪內,警方目前尚未釐清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