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聲巨響! 加泰隆尼亞驚傳化工廠爆炸1死8傷1失蹤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驚傳化學工廠爆炸意外,事故工廠火光沖天。(美聯社)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驚傳化學工廠爆炸意外,事故工廠火光沖天。(美聯社)

2020/01/15 1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驚傳化學工廠爆炸意外!據目前官方消息,已知最少1人死亡,8人受傷,1人失蹤。

根據《BBC》報導指出,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14日下午6時40分,一聲巨響伴隨著火光沖天,震驚了當地居民。對此,相關單位起初猜測可能是化學事故釀禍,因此要求當地居民留在室內,但稍晚後即發現沒有任何有毒物質外洩。

數十名消防員即刻前往救災,而目前已知的唯一罹難者遺體被發現在坍塌建物的附近。據加泰隆尼亞相關單位稱,2個人受到爆炸波及,身上嚴重灼傷,應為工廠員工的1人在爆炸後失蹤,搜救隊現正在全力協尋。

對此,加泰隆尼亞自治區主席托拉(Quim Torra)向外媒表示,當局已向居民說明該事故並無任何化學物質外洩威脅,籲請居民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