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粉絲為韓星慶生送禮進部隊 被大罵「漢奸」

南韓團體EXO的成員D.O.(都敬秀)在2019年7月以陸軍身分低調入伍。(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粉絲會在偶像生日時準備許多應援活動,12日是南韓知名團體EXO的成員D.O.(都敬秀)的生日,部分中國粉絲為了服役中的都敬秀準備了生日驚喜,包括準備了50份冬季用品送給都敬秀的「戰友」,貼文一出,引起許多中國網友轉發貼文引起熱議,許多網友怒喊「哪個是你祖國?」、大罵「漢奸」。

該粉絲站在文中提及「對猛虎部隊戰友的冬日問候及崇高敬意」,引網友熱議。(圖片擷取自微博)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應援都敬秀的一個粉絲站表示,為慶祝都敬秀生日,除了替偶像準備了一些冬季必需品,還準備了50份冬季用品給敬秀所在部隊的戰友,並表示希望藉此傳達中國粉絲給都敬秀的生日祝福以及「對猛虎部隊戰友的冬日問候及崇高敬意」。從網路流傳的圖中可看到應援板上寫著「祖國召喚,猛虎出發,給敬秀朋友的禮物」、「祝你和朋友們永遠健康幸福」。該粉絲站也強調,在應援之前已經和南韓軍隊取得聯繫,並且從各個管道了解了向軍隊遞送物品的方式。

該粉絲站除了送偶像都敬秀生日禮物,還準備了50份冬季用品送給都敬秀的戰友。(圖片擷取自微博)

此舉在中國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應援給個人就好了,給韓國軍隊是有點說不過去」、「恕我罵一句漢奸」、「祖國召喚?哪個是你祖國?」對於該粉絲站的行為,許多EXO粉絲也感到不妥,紛紛澄清應援站的做法不代表EXO全部粉絲的想法,目前該則應援貼文已被刪除。

應援板上寫著「祖國召喚,猛虎出發,給敬秀朋友的禮物」、「祝你和朋友們永遠健康幸福」。(圖片擷取自微博)

據悉,都敬秀服役後被分配到韓國首都機械化步兵師團(首機師團),又稱「猛虎部隊」。都敬秀在2019年7月入伍,預計2021年1月退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