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恥!韓國男當街毆打日本正妹主張無罪 如今被判入獄1年

韓國方姓男子去年在首爾弘大附近毆打並羞辱20歲日本正妹,如今被判處1年有期徒刑。(圖擷自みゆりん推特)

韓國方姓男子去年在首爾弘大附近毆打並羞辱20歲日本正妹,如今被判處1年有期徒刑。(圖擷自みゆりん推特)

2020/01/10 11: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這件事嗎?韓國34歲方姓男子,涉嫌於去年8月23日清晨6時許,在首爾弘大附近毆打並羞辱20歲日本正妹,訴訟期間竟還主張自己無罪,法官如今判處方男1年有期徒刑。

《韓聯社》報導,方男毆打日本妹一案,正好發生在日韓貿易戰局勢升高之際,因此相當受到矚目。方男當時除了在大街上滿口穢言咒罵日本人,還用力拉扯受害者的頭髮,導致日本正妹出現腦震盪等症狀,最後在醫院接受兩個星期的治療。

方男被告上法院時主張無罪,但法院參閱證據後駁回他的主張,因為相關影片證實方男的確用左膝痛擊日本女子的臉龐,另外日本女被拖倒在地後頭部撞擊地面,才會被送到急診室觀察狀況。

法院表示,考慮到被告沒有悔意也沒有盡力去挽回過錯,再加上受害人申請重判,因此判處方男1年有期徒刑。然而,這樣的刑期已是相對較少的,因為檢方對方男求處的是3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