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伊戰雲》打臉伊朗稱空襲80死! 川普:美軍無傷亡基地損失極小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這次伊朗夜襲沒有任何美國人員受傷,對美軍基地也只有極小的傷害,顯示伊朗有所收斂,並不尋求軍事反擊。(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這次伊朗夜襲沒有任何美國人員受傷,對美軍基地也只有極小的傷害,顯示伊朗有所收斂,並不尋求軍事反擊。(美聯社)

2020/01/09 0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朗8日凌晨對美國展開首波報復行動,發射22枚飛彈攻擊伊拉克2座美軍基地,並聲稱造成80名美軍喪生。但此消息遭到美國總統川普反駁,他表示這次伊朗夜襲沒有任何美國人員受傷,對美軍基地也只有極小的傷害,顯示伊朗有所收斂,並不尋求軍事反擊。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在美東時間8日上午於白宮發表談話,指由於美軍預防措施、部隊分散與完善的預警系統,沒有任何美國人員傷亡,所有的美國士兵都是安全的,對美軍基地的損失也非常小,伊朗似乎有所退讓,這對各方來說都是好事。

儘管川普沒有對伊朗威脅軍事反擊,但表示會對伊朗加強制裁。川普說,美國擁有強大的軍隊與軍備,但並不意味美國必須使用武力,美國的軍事和經濟實力是最好的嚇阻力量,美方繼續評估應對伊朗侵略的方案時,美國將立即對伊朗政權施加額外的懲罰性經濟制裁,這些強有力的制裁將一直持續到伊朗改變其行為。

針對美國狙殺其革命衛隊精銳部隊「聖城軍」指揮官蘇萊曼尼(Qassem Suleimani),伊朗8日凌晨對美國展開首波報復行動,發射22枚飛彈攻擊伊拉克2座美軍基地。川普第一時間在推特上稱「一切都好」,並稱會在美東時間8日上午做出聲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