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音737客機驚傳起飛後墜毀伊朗 170乘客生死未卜

據外媒最新消息指出,一架烏克蘭航空的波音737客機,驚傳在伊朗起飛不久後墜毀,機上170名乘客生死未卜。圖為烏克蘭航空班機,非失事班機,示意圖。(路透)

據外媒最新消息指出,一架烏克蘭航空的波音737客機,驚傳在伊朗起飛不久後墜毀,機上170名乘客生死未卜。圖為烏克蘭航空班機,非失事班機,示意圖。(路透)

2020/01/08 12:16

首次上稿:11:44
更新時間: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伊關係近期陷入緊張,局勢一觸即發,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今上午更限制非軍用飛機在伊拉克、伊朗、波斯灣及阿曼灣上空飛行,但據外媒最新消息指出,一架烏克蘭航空的波音737客機,驚傳在伊朗起飛不久後墜毀,機上170名乘客生死未卜。

多家外電引述半官方的伊朗學生通訊社(ISNA)消息指出,一架烏克蘭航空的波音737客機在從德黑蘭起飛後墜毀,據指該架班機原本是要開往烏克蘭,機上載有17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目前生死未卜。

ISNA指稱,飛機墜毀原因疑為技術故障,但確切情況仍有待確認。在推特上則有一段疑為民眾目擊班機墜毀的短片,內容顯示班機在一片黑暗中向下墜落,並在著陸時發生爆炸,從遠處可看到大片火光冒出。

據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 24」指出,該架班機為烏克蘭航空PS752的班機,機型為波音737-800,於世界協調時間(UTC)2點42分從德黑蘭起飛後不久就傳出墜毀的消息。外電引述當局指出,飛機是墜毀在德黑蘭的西南方。

此外,約旦媒體《al hadath》則聲稱,該架失事的烏克蘭航空客機,疑似是遭伊朗機管局的導彈擊落,不過這項消息尚未被官方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