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倒數 黃之鋒拍片籲台灣人回家投票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見圖)臉書貼影片替台灣催票,呼籲台灣的選民1月11日出門投票。(法新社)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見圖)臉書貼影片替台灣催票,呼籲台灣的選民1月11日出門投票。(法新社)

2020/01/06 1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選戰即將到來之際,台灣的民主盛事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也於臉書發布影片,除了在新的一年向支持香港的台灣民眾表達感謝外,更呼籲台灣人在1月11大選之日一定要回家投票,守護珍貴的民主,那也是香港人正在努力爭取的。

黃之鋒的影片中首先感謝所有支持香港民主運動的台灣朋友,「我們也了解到台灣政府、執政黨、民間團體在去年反送中運動爆發以後,非常努力協助有需要來台灣的香港人,我們真的很感動。」

影片中提到,他上一次來台灣時曾說過,希望「今日台灣,明日香港」,盼望有一天香港人也能和台灣人一樣,自己的政府自己選。他表示,香港人真的非常支持台灣民主,也希望台灣的朋友能捍衛民主選舉。

最後,他呼籲台灣的朋友,特別是年輕人,在今年的1月11日一定要回家投票,用手上的那一票,守護台灣的民主。「台灣加油,香港加油,希望在1月11號可以看到大家出來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