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皇室成員點頭父女戀 老公比爸爸大5歲

英國已故王妃戴安娜的姪女凱蒂(見圖)號稱最美王室成員,最近譜出32歲差距的父女戀。(路透)

英國已故王妃戴安娜的姪女凱蒂(見圖)號稱最美王室成員,最近譜出32歲差距的父女戀。(路透)

2020/01/06 06:21

首次上稿 00:18
更新時間 0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貴族凱蒂(Lady Kitty Spencer)在2018年出席哈里王子婚禮時,因驚人的美貌和出眾的氣質令外界驚艷,近日卻傳出將與一位比她年長32歲的富豪結婚,震撼各界。

根據 《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已故王妃戴安娜(Princess Diana)的姪女凱蒂,有著漂亮臉蛋和出眾氣質讓眾人稱羨,並在哈里王子的婚宴上因得體穿著驚艷世人。但近日卻被英媒報導她與一位時裝大亨路易斯(Michael Lewis)即將步入禮堂,因路易斯比凱蒂年長32歲,甚至比凱蒂親生父親斯賓塞(Earl Spencer)還要大5歲,這對「父女戀」讓民眾無法接受,網友紛紛表示不解和心碎。

據報導,路易斯生於南非,並與前妻里奧拉(Leola)育有3名已成年的子女,身家高達8000萬英鎊(約為新台幣32億元),平時行事低調作風謙虛,受到眾人和朋友的喜愛。

凱蒂的朋友透露,路易斯與凱蒂在南非開普頓度假時,選在聖誕節前夕向凱蒂求婚,並已告訴凱蒂母親和其他家人。而早在2019年5月凱蒂和路易斯在美國紐約漫步被媒體捕捉時,戀情便已被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