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赴港警總部視察 林鄭:香港若沒有警隊,日子會很難過

林鄭月娥對警員表示:「如果香港今日沒有了這支警隊,我們的日子很難過。」(美聯社)

林鄭月娥對警員表示:「如果香港今日沒有了這支警隊,我們的日子很難過。」(美聯社)

2020/01/01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警民衝突仍不斷發生,特首林鄭月娥昨日到灣仔警察總部視察,而網路上也流傳影片,林鄭在片中對警員說「如果香港今日沒有了這支警隊,我們的日子很難過」。

綜合港媒報導,林鄭月娥昨日到灣仔警察總部了解警隊後勤支援服務,並在警務處處長鄧炳強陪同下,了解前線警員提供膳食安排,網路上亦有流傳林鄭月娥向在場防暴警員分發便當的照片。林鄭月娥指稱,「少數暴徒」的暴力令警員工作量和壓力大增,網上大量「虛構、偏頗、污衊警隊」的言論,使得警民關係緊張,但她相信警員會繼續不偏不倚執法。

林鄭月娥表示,過去曾說過支持警隊,「今日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作為行政長官」,又向在場警員說:「相信正義永遠站在我們一方。」林鄭指出,警員為維持治安,除了出汗甚至還流血,且有警員因為見到家人被欺凌而流下眼淚,林鄭在場高呼:「大家共同努力將流血、流汗、流淚的日子一掃而清。」讓在場警員拍掌叫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