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怒!遭亞裔女無禮拉扯 教宗大力拍打掙脫

教宗遭信徒拉手,面露不悅。(路透)

教宗遭信徒拉手,面露不悅。(路透)

2020/01/01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陸續慶賀2020年到來,教宗方濟各也與信眾們相見歡,但過程中出現插曲,在教宗轉頭離開之際,遭一名華裔女子拉住,無禮舉動惹怒教宗,用力拍打該女子的手掙脫。

《路透》報導,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教宗在梵諦岡聖彼得廣場與信徒們近距離接觸,笑容滿面地與孩子握手,不過,在他準備離開時,一名華裔女子不願讓教宗與她擦身而過,竟直接伸手將人拉回。

教宗被拉住的當下面露痛苦,該女子卻不願把手放下,此舉讓他相當生氣,衝著女子大喊,並直接用力拍打對方的手掙脫,一旁維安人員也趕緊上前阻擋。

由於該名女子在教宗走向她之前先用手劃十字聖號,應是虔誠教徒,且拉住教宗後試圖向教宗說話,但不清楚談話內容為何,遭教宗擺脫後可看出表情相當沮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