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貪官 擁百名情婦 週刊爆「後宮資金」來自台灣投資人

中國金融管理公司龍頭「華融集團」前黨委書記兼董事長賴小民中箭落馬,擁百名情婦荒唐情事也一一曝光。(路透資料照)

中國金融管理公司龍頭「華融集團」前黨委書記兼董事長賴小民中箭落馬,擁百名情婦荒唐情事也一一曝光。(路透資料照)

2019/12/31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年57歲的中國金融管理公司龍頭「華融集團」前黨委書記兼董事長賴小民,被依受賄、貪污、重婚罪起訴後,其荒唐史相繼曝光,包含坐擁百名情婦,甚至將她們安置在同一社區,裡頭的孩子都喊他「爸爸」,儼然成為「民間皇帝」,不過,有週刊爆料賴小民大開後宮的資金,可能來自台灣投資人口袋。

賴小民在廣東省珠海市開發房產,安置100多名紅粉知己,包括現任妻子、前妻、情婦,且裡頭所有孩子都喊賴小民為爸爸。賴小民不僅設立「後宮」,還為情婦在華融集團旗下31家分公司安插職位,不乏董事長、總經理等高層位階,且私下按親密程度為情婦編號排序,大享皇帝待遇。

《鏡週刊》報導 ,賴小民在中國大開後宮的錢很可能來自台灣投資人,「華融集團」在賴小民中箭落馬後,開始爆出財務危機,該媒體調查發現,目前國內共有30檔境內債券基金、5檔境外債券基金買進華融公司債,持有比例約占各檔基金規模的2至6%,總計持股華融債券的境內、外基金總額逾27億元。

《鏡週刊》指出,這不但成為台灣基金市場最大未爆彈,也代表購買這些基金的台灣投資人將受害;國內以景順投信持有華融公司債的基金為最大宗,而單一持股華融債最多的,為瀚亞投信的3至6年目標到期新興市場債券基金,達3億元、占整體基金規模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