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狂粉絲!希臘力邀影帝湯姆漢克全家入籍

希臘政府力邀美國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左)及其妻麗塔威爾森(右)一家人,入籍希臘成為榮譽公民。

希臘政府力邀美國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左)及其妻麗塔威爾森(右)一家人,入籍希臘成為榮譽公民。

2019/12/29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影帝湯姆‧漢克(Tom Hanks)被視為「美國國民老爸」(America's Dad),現在也有可能成為「希臘老爸」,希臘政府正式發出邀請,邀他入籍希臘成為「榮譽公民」。

《CNN》報導 ,希臘總統帕夫洛波洛斯(Prokopis Pavlopoulos)週五(27)簽署一項榮譽公民歸化的行政命令,正式邀請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其妻女星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和所有子女入籍希臘。

希臘內政部長提奧多里卡寇斯(Takis Theodorikakos)表示:「湯姆漢克對於2018年希臘大火災民,表達了真正的關心,並在全球為他們發聲。」並補充表示,漢克時常往返希臘,在安提帕羅斯島(Antiparos)亦有置產。

除此之外,漢克及威爾森夫婦製作了多部以希臘和希臘社群為主題的電影,包括《我的希臘婚禮》、《媽媽咪呀!》及2者續作。

據悉,威爾森的母親即為希臘人,從小她就依循基督教「希臘正教」(Greek Orthodox)的信仰,甚至傳出漢克也受她影響而皈依。

但漢克他們一家人也並不是這麼快就可以成為「希臘人」,根據希臘官方說法,首先他們必須在1年內至希臘內政部進行宣示,對此,漢克的公關目前未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