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選全球50大重要人物 黃之鋒:為「光復香港」繼續燒光環

英國《金融時報》近來公布2010年代全球50大重要人物名單,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成為唯一進榜的香港人。(圖擷取自臉書_黃之鋒)

英國《金融時報》近來公布2010年代全球50大重要人物名單,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成為唯一進榜的香港人。(圖擷取自臉書_黃之鋒)

2019/12/28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金融時報》近來公布2010年代全球50大重要人物名單,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成為唯一進榜的香港人。對此,黃之鋒除了表示自己高攀不起外,也表示他會繼續「燒光環」,於國際戰線上「光復香港」。

《金融時報》選出的全球50大重要人物中包含了,川普、馬克宏、梅克爾、普廷、歐巴馬、斯諾登、馬拉拉等知名人物,而黃之峰則以「香港政治行動者」(Hong Kong political activist)身分成為唯一入選的香港人。

黃之鋒在臉書上表示,「若非過去半年的時代革命,手足前仆後繼地付出血汗等沉重代價,不可能有任何一位香港人會在2019年的平安夜,被國際傳媒選為全球領袖」。

黃之鋒表示,他必然會提醒自己「眼下既沒有大台,我也不是領袖,必須『燒光環』,將國際社會對他的讚賞,轉化成推動國際游說的政治籌碼與能量」,「為光復香港在國際戰線克盡己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