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救援!受虐女子嘴型求救 加州麥當勞員工機警報案被讚爆

聖荷昆郡警方與協助女子脫困的店員合影留念。(翻攝San Joaqu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粉專)

聖荷昆郡警方與協助女子脫困的店員合影留念。(翻攝San Joaqu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粉專)

2019/12/28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麥當勞得來速功能經常拯救顧客於飢餓之中,而加州洛迪市(Lodi)一間麥當勞得來速的值班員工不只拯救了顧客的胃,更拯救了顧客的人身安全!當地時間24日,一名受到長期虐待的女性顧客在得來速點餐時,用嘴型無聲地向店員求救,機警的店員會意後即時報警,將女子拯救了出來。事後,當地警方粉專分享了這起事件,並給予該店肯定。

綜合聖荷昆郡警長辦公室粉專(San Joaqu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與外媒報導,一名女子在24日下午2時進入分店向櫃檯人員表達求救之意,她也留下了車牌號碼,希望店員報警及提供藏匿協助,隨後進入廁所。當這名女性從廁所出來欲再度前往櫃台時,遭到同行的男子瓦倫索拉(Eduardo Valenzuela)限制自由,要求她改用得來速功能點餐。

當事女子聽從指令,開車載著瓦倫索拉進入得來速。女子用嘴型向店員表達「救我」(help me),店員連忙通知剛好到場的員警,連人帶車地將受害者與加害者在得來速車道上攔了下來。女子對警方表示,瓦倫索拉經常對她施暴,而當日女子則是被瓦倫索拉以偷來的槍枝脅迫,要求她駕車送他去探親。

經查,瓦倫索拉確有對當事女子施暴前科,且當日也在後車廂起出在其他州偷來的槍枝,警方當場將其逮捕。事後,瓦倫索拉被以恐嚇、偷竊、非法持有槍械等罪名移送,保釋金高達36萬美元(約1082萬元新台幣)。警長辦公室粉專公布此事後,引來美國網友熱烈留言,大讚店員「做得好」!

對此,《CNN》表示,當事女子「找對了麥當勞」;據其引述麥當勞母公司黃金州餐廳集團(Golden State Restaurant Group)說法,該集團旗下餐廳都是擁有認證的「安全庇護所」(Safe Place),隨時會為需要協助的民眾提供協助。

在美國各地,有逾2萬個類似本案麥當勞的安全庇護所。

警方公布了瓦倫索拉的照片。(翻攝San Joaqu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粉專)

警方公布了瓦倫索拉的照片。(翻攝San Joaqu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