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人反抗》這夜不平安!年輕人後盾「廚房佬」被捕

誓言要當示威者後盾的「廚房佬」施漢恆(見圖)今(24)晚在尖沙咀遭港警逮捕、押走。(圖擷取自臉書_Campus TV, HKUSU 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

誓言要當示威者後盾的「廚房佬」施漢恆(見圖)今(24)晚在尖沙咀遭港警逮捕、押走。(圖擷取自臉書_Campus TV, HKUSU 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

2019/12/24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平安夜!香港11月的理工大學包圍戰中,誓言要當示威者後盾的「廚房佬」施漢恆,今(24)晚在尖沙咀遭港警逮捕、押走。

根據《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 報導,「廚房佬」施漢恆今晚在尖沙咀遭港警逮捕、押走。

貼文一出,眾多港人聲援喊道「一定要平安回家!」、「大廚先生,我們都知道你係好人來的!」、「就因為佢(他)幫過手足,所以係都要搞佢(他)」。

綜合港媒日前報導,施漢恆今年39歲,聲線沙啞,講話中氣十足,在11月的理大包圍戰中,連日來在餐廳為示威者準備膳食。他曾言,只要現場需要他,就會繼續留守在理大,擔當示威者的後盾。

施漢恆表示,眼見到眾多未成年的少男少女鼓起勇氣,為了香港人共同的未來,上前線抗爭,也因此體悟到自己必須拿起湯勺上街抗爭,用自己的力量去保護香港的未來。

施漢恆感嘆,由於上一代的港人做的不夠,香港的年輕人才不得不站上前線,齊心為了香港的未來,對抗共產黨。而若共產黨硬要將這些年輕人定調為「暴徒」,那自己也只能陪年輕人們一齊成為所謂「暴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