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酸「天才老爹」涉性侵崩壞 艾迪墨菲遭嗆「好萊塢的奴隸」

美國影星艾迪‧墨菲日前狂酸因性侵遭判刑的資深喜劇演員比爾‧寇司比,今(23)日寇司比的發言人反嗆墨菲是「好萊塢的奴隸」(Hollywood Slave)。圖為艾迪墨菲近期劇照。(美聯社)

美國影星艾迪‧墨菲日前狂酸因性侵遭判刑的資深喜劇演員比爾‧寇司比,今(23)日寇司比的發言人反嗆墨菲是「好萊塢的奴隸」(Hollywood Slave)。圖為艾迪墨菲近期劇照。(美聯社)

2019/12/23 2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影星艾迪‧墨菲(Eddie Murphy)日前重回《週六夜現場》(SNL)擔任客串來賓,在開場白中狂酸因性侵遭判刑的資深喜劇演員「天才老爹」比爾‧寇司比(Bill Cosby),今(23)日寇司比的發言人反嗆墨菲是「好萊塢的奴隸」(Hollywood Slave)。

《CNN》報導 ,時隔35年,美國影星艾迪‧墨菲日前應邀重回知名喜劇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NL)擔任客串嘉賓,在開場白中,狂酸遭逾60名女性指控性侵、迷姦、性虐待,且已遭判刑、上訴失敗的資深喜劇演員比爾‧寇司比。

對此,寇司比的發言人懷亞特(Andrew Wyatt)今日反擊,批評墨菲還諷刺寇司比打破了美國演藝圈的種族藩籬。懷亞特說:「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墨菲得到從(蓄奴的)農場解放的自由,可以自己作主了。但他卻選擇出賣自己,繼續當『好萊塢的奴隸』。」

懷亞特批評,墨菲的表演是迎合種族刻板印象,助長對黑人的種族歧視,質疑演出消費寇司比只是為了「釣魚」賺取點閱,最終會將所有非裔族群「拖下水」。

據悉,比爾‧寇司比是美國90年代知名喜劇演員,也積極參與非裔社團活動,但2014年起有逾60名女性指控他自1965至2008年間,犯下多起強姦、迷姦、性虐待兒童等,多數案件因已超過刑事追溯期,僅得以提出民事訴訟。去年初寇司比遭判3項加重性侵罪成立,同年9月入獄。本(12)月稍早,寇司比上訴失敗,賓州法院宣布維持原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