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黑幫在西班牙用「奴隸」賣命種大麻銷歐洲

西班牙警方破獲一個違法強迫移民賣命生產大麻的中國黑幫,並從倉庫中查獲2.2萬株重約3.4噸的大麻。(美聯社)

西班牙警方破獲一個違法強迫移民賣命生產大麻的中國黑幫,並從倉庫中查獲2.2萬株重約3.4噸的大麻。(美聯社)

2019/12/20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當地時間19日,警方宣布破獲一個違法強迫移民在「半奴隸制」的條件下生產大麻,銷往全歐洲的中國黑幫。

綜合外媒報導,西班牙警方聲明指出,該幫派涉嫌在以瓦倫西亞東部為主的工業區租用倉庫種植大麻,手法是將大麻假冒成服裝的小型包裹,透過民間快遞公司運到其他歐盟國家,特別是英國和荷蘭。

聲明提到,警方在8個月的調查後,解放36名被迫在倉庫工作的中國及越南男子。由於種植大麻需要隨時監測生長環境,加上確保安全生產,預防第三方入侵,因此他們只能24小時日以繼夜地進行生產作業。

之所以被稱為半奴隸制,是因為倉庫內的生活條件相當危險、不健康且衛生環境差,有受害者表示,他們被要求禁止外出,無法和外界交流,幫派僅提供這些人足以有力氣繼續被奴役的食物。

報導指出,警方共逮捕81人,大多數是中國人,少數則有一些英國及越南人。此外,官員也解救13名被幫派強迫下海投入性工作的中國婦女。

警方估計,自2018年初以來,該黑幫已出口約4.2噸大麻。而在此次破獲行動中,當局拆除該幫派使用的19個倉庫,並查獲2.2萬株重約3.4噸的大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