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荷蘭頭號通緝犯 杜拜住所被逮捕

荷蘭頭號通緝犯塔吉在杜拜的住所被警方逮捕,荷蘭當局也在杜拜警方發表聲明後進行記者會。(法新社)

荷蘭頭號通緝犯塔吉在杜拜的住所被警方逮捕,荷蘭當局也在杜拜警方發表聲明後進行記者會。(法新社)

2019/12/17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1歲、摩洛哥裔的塔吉(Ridouan Taghi)涉嫌謀殺以及販運毒品,是荷蘭頭號通緝犯,週一(16日)晚間,杜拜警方公開聲明,已逮捕這位危險犯罪組織的負責人。

綜合外媒報導,塔吉被指控為販毒組織「死亡天使」(Angels of Death)的首腦,16日在杜拜被當地警方、荷蘭當局和國際刑警組織的聯合行動逮捕。據報導,塔吉所屬組織「死亡天使」涉及多起謀殺和毒品相關案件。

據報導,塔吉去年以假身分進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荷蘭當局立刻發布國際逮捕令,在收到合作要求後,杜拜警方組成小組進行調查,並在塔吉的杜拜住所中將其逮捕。

荷蘭警察局長阿克博姆(Erik Akerboom)讚揚了杜拜警方的協助,並表示,塔吉被捕一事對荷蘭相當重要。阿克博姆稱塔吉和同夥的犯罪活動對法治構成了威脅,作為警察有責任保護法治和消除威脅。

在今年9月,一名與塔吉案件有關的律師遭槍殺,增加了荷蘭當局採取行動的壓力,荷蘭警方更懸賞10萬歐元(約335萬台幣),試圖獲得塔吉的消息。

塔吉被指控販運毒品及涉嫌謀殺等多項罪名,但荷蘭與杜拜並沒有簽署引渡條款,因此有關單位正在密切討論移交人犯問題。杜拜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則表示,引渡預計需要一段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