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版《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告急 黃之鋒籲連署

黃之鋒(右二)9月到德國拜會當地政界人士。(圖擷取自Facebook「黃之鋒 Joshua Wong」)

黃之鋒(右二)9月到德國拜會當地政界人士。(圖擷取自Facebook「黃之鋒 Joshua Wong」)

2019/12/14 2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上月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積極遊說各國推動相關法案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14)日在臉書貼文呼籲,德國版的法案連署將在12月25日截止,總共需要5萬份簽名,目前僅5000多人連署,「希望大家用幾分鐘幫忙簽名」。

綜合媒體報導,德國版《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從9月23日開始連署,發起人為「一群居住在德國的香港人」,他們在連署書中列舉出香港警察施用暴力侵害人權的案例,如7月21日的元朗事件、8月31日的太子站事件,呼籲德國聯邦政府能夠考慮採取多項措施,制裁香港政府官員與親中的民意代表,保護在港德國人與德國公司的利益,以及維持歐盟公民的基本權利。

根據港媒報導,「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在臉書引述「連登討論區」的貼文指出,德國版《香港人權民主法案》的連署將在12月25日截止,總共需要5萬個簽名,但現在僅有5000多份,「呼籲大家不要嫌麻煩不簽,用幾分鐘幫忙簽名」。在香港連登討論區的原始貼文中,附有連署德國版《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圖文教學,貼文者「馬田健」說,「不要認為沒用就放棄德國戰線,我們一直都要化不可能為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