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嫌「不是處女」!女大生遭凌虐 逼紋身「我是你的狗」

女大生被要求刺青在身上。(圖片截取自微博)

女大生被要求刺青在身上。(圖片截取自微博)

2019/12/14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大學法學院一名女大生長期遭男友精神摧殘,還提出種種不合理要求,要她無條件服從,甚至嫌棄女大生不是處女,卻不願意分手,最後她在巨大的壓力和痛苦下選擇尋短。隨後在加護病房昏迷近2個月,日前主治醫生宣布女大生已腦死。

綜合外媒報導,北大三年級的女學生包麗(化名)與她的男友牟林翰有一段非常不平等的男女關係,她將男友的微信稱呼改為「主人」,而隨後曝光的聊天紀錄中,牟林翰嫌棄並稱包麗不是「處女」,指責她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也不尊重自己,多次洗腦包麗要服從自己的一切要求,來證明對他的愛。

牟林翰曾要求包麗拍攝裸照,揚言若是分手就將影片流傳出去,讓包麗在身上紋上「我是牟林翰的狗」的極具汙辱性文字,甚至要求她先懷孕再流產並留下病歷單給他檢查,隨後做絕育手術等等。

聊天紀錄曝光後引發中國網友強烈撻伐,認為就是牟林翰將包麗逼上絕路。而包麗的朋友詢問她為何不分手,她心痛表示「分不動了,心死了」,透露每次討論分手牟林翰就用自戕輕生和裸照來施壓。

更有中國網友指出,牟林翰的家境背景雄厚,人脈較廣,目前微博的熱搜已被撤下,北大也沒有對此事做出更多回應,未來牟林翰很有可能繼續留在北大就讀研究所。

包麗的母親憤怒表示,「我很想跑過去把他(牟林翰)捅死」,並透露「唯一的是希望牟林翰能受到懲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女大生男友的微信稱呼改為「主人」。(圖片截取自微博)

女大生男友的微信稱呼改為「主人」。(圖片截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