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月脫歐有望!英下議院大選 出口民調保守黨大勝

在英國主要媒體BBC、ITV、Sky News的聯合投票站出口民調顯示,保守黨將贏得大選。(路透)

在英國主要媒體BBC、ITV、Sky News的聯合投票站出口民調顯示,保守黨將贏得大選。(路透)

2019/12/13 0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大選於當地時間12日早上7點(台灣時間12日15時)開始投票,並於12日晚上10點(台灣時間13日6時)結束,預計於13日凌晨公布結果。

《BBC》報導,在英國主要媒體BBC、ITV、Sky News的聯合投票站出口民調顯示保守黨將贏得大選,這次保守黨將獲得總共650席中的368席,與2017年相較多了50席。細部來看,工黨將獲得191席、自民黨獲得13席、蘇格蘭民族黨55席、綠黨1席、威爾斯國民黨3席,脫歐黨沒票。

報導指出,出口投票的進行,是請選民在離開投票站時填寫一張模擬選票,表明自己的投票方式,近幾年的出口民調非常準確,2017年預測到了僵局國會,2015年預測到保守黨成為下議院最大政黨,這次是在全國144個投票所進行,調查人數為22790人。

報導表示,如果出口民調結果是正確的,這代表英國首相強森打了一場勝仗,有望在國會支持下,於明年1月底引領英國脫歐。英國每4到5年舉行一次大選,但在今年10月,下議會通過提前大選法案,導致英國1974年以來第一次在冬天舉行大選,上一次12月舉辦大選要追溯到1923年,至今相差96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