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未亮投票到天黑! 英國大選96年來首度辦在12月

英國今(12)日舉行全國大選。圖為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投票後步出投票所。(法新社)

英國今(12)日舉行全國大選。圖為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投票後步出投票所。(法新社)

2019/12/12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大選今(12)日登場!這是英國自1923年後首度將大選辦在12月,投票時間為上午7時至晚間10時,也意味著英國選民們將從天還沒亮開始投票到天黑。此外,這也是英國5年內第4度舉行全國性投票。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大選原則上是每5年舉行一次,下次大選原本要等到2022年才會舉行,但英國下議院10月下旬以438票對20票通過提前大選法案,使得這次大選成為繼2015年大選、2016年脫歐公投、2017年大選後,英國在5年內舉行的第4次全國性投票。

此次大選預計將選出英國下議院共650個席次,同時也將決定下任英國首相人選。各投票所將於英國當地時間晚間10時、選舉結束後立即開始計票,亦即開票結果預計會在明(13)日上午陸續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