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羽生結弦生日奪冠失利 小熊維尼依舊滿天飛

羽生結弦本月7日25歲生日未能達成奪金願望,但支持者仍拋下滿場的小熊維尼布偶。(路透)

羽生結弦本月7日25歲生日未能達成奪金願望,但支持者仍拋下滿場的小熊維尼布偶。(路透)

2019/12/11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本月7日在義大利杜林舉行的國際滑冰聯盟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中奪下亞軍,當天適逢他的25歲生日,不少粉絲仍舊依慣例,從觀眾席紛紛拋下大量維尼熊玩偶。

羽生結弦在國際滑冰聯盟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中奪下亞軍。(法新社)

羽生結弦在國際滑冰聯盟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中奪下亞軍。(法新社)

根據《日本時報》報導,羽生結弦曾兩次獲得奧運冠軍,他一直希望在此次大賽創下第5個大獎賽總冠軍頭銜來紀念自己的25歲生日,以超越俄國花式滑冰選手葉甫根尼.普魯申科(Yvegeny Plushenko)締造的歷史記錄,可惜仍不敵美國華裔選手陳巍,無緣再添金牌。

羽生結弦在比束時,粉絲依慣例紛紛從觀眾席將小熊維尼玩偶丟到賽場中央,羽生週圍頓時充滿著暖暖的黃色,他在賽後表示,自己雖有兩次奧運奪冠經驗,但都是過去的事了,現在想要活在當下;奪冠的陳巍也說,羽生結弦到現在都還是自己心中的滑冰大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