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樓裡1女「服侍」38男! 馬來西亞破獲中國詐騙集團

馬來西亞當局破獲中國詐騙集團,其中1名24歲女子疑似為其他38名男子提供性服務。(擷取自「The Star Online」YouTube頻道)

馬來西亞當局破獲中國詐騙集團,其中1名24歲女子疑似為其他38名男子提供性服務。(擷取自「The Star Online」YouTube頻道)

2019/12/11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當局9日破獲一個來自中國的詐騙集團,逮捕中國籍民眾38男2女。據了解,38名男子在洋樓中全天候進行線上詐騙,有1名54歲女子烹煮眾人的伙食,以及1名24歲女子為男子們提供性服務。

綜合外媒報導,馬來西亞霹靂州(Perak)移民局執法人員9日下午破獲中國詐騙集團,40名嫌犯藏身於怡保市(Ipoh)一棟獨立式洋樓,他們的年齡介於18至54歲間。當局表示,此前已監視該洋樓約4天,發現屋內人員足不出戶,只有外賣員偶爾送餐過來。

執法人員在屋內查獲80台手機、31台電腦、7台路由器、96張提款卡或信用卡、31張中國身分證以及1本中國護照。此外,也查獲40人約2個月份的伙食,以及多個用過或未開封的保險套。因此當局懷疑其中1名54歲女子負責煮食,另1名24歲女子則負責提供性服務。

當局指出,該集團約在2週前開始進行線上詐騙活動,主要的詐騙對象是中國人。由於當局上月曾在一棟大樓內破獲線上詐騙集團,逮捕680名中國人,並有約100人在逃,因此當局推斷本次被捕的40人是上次行動中的漏網之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