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縱火焚燒走一公里求救 印度強暴受害女子不治

印度一名23歲女子去年底遭強暴,近日要到法院出庭卻被一群男子縱火焚燒,她忍痛走了一公里才遇到人求助,但主治醫師今天宣告她已傷重不治。(法新社)

印度一名23歲女子去年底遭強暴,近日要到法院出庭卻被一群男子縱火焚燒,她忍痛走了一公里才遇到人求助,但主治醫師今天宣告她已傷重不治。(法新社)

2019/12/07 20:52

〔中央社〕印度一名23歲女子去年底遭強暴,近日要到法院出庭卻被一群男子縱火焚燒,她在全身大面積燒傷狀況下忍痛走了一公里才遇到人求助並送醫,但主治醫師今天宣告她已傷重不治。

印度警方指出,受害女子5日預計要從北方省烏納奧(Unnao)搭乘火車前往拉厄巴雷里(Rae Bareli)的法院,當天法院要審理她的強暴案,但卻在烏納奧一處村莊遭一群男子綁架,還將她浸泡煤油縱火焚燒。

這群男子包括受害女子指控的強暴嫌犯,當天稍晚,她被空運送往首都新德里的醫院搶救。

這是印度過去兩週發生的第2起女性遭暴力攻擊重大刑案,事件在國內已引發公憤。

位於新德里的薩夫達君醫院(Safdarjung Hospital)燒燙傷整形科負責人庫瑪(Shalabh Kumar)醫師表示,被害人昨天因心跳停止而死。

庫瑪指出:「她全身有95%面積燒傷。」還說她的氣管燒焦且整個肺部充滿「有毒熱煙」。

警方出示的檔案文件指出,被害人今年3月向烏納奧警方報案指控,去年12月12日她在槍口脅迫下遭強暴。

一名警官透露,其中一名強暴犯隨後入獄服刑,直到上週獲得保釋出獄。

當地媒體報導引述警方為受害女子製作的筆錄指出,遇害當天她被5名男子挾持、痛毆、刺傷並縱火焚燒。

印度電視新聞頻道「最新消息」(Aaj Tak)報導,儘管全身上下餘燼未熄,她還是走了將近一公里求救,最後才得以打電話報警。

死者的父親指控,他們家遭受被告家屬的威脅與騷擾。

烏納奧警方指出,涉案5嫌已被逮捕且正關押中,依法須拘留14天。

北方省省長阿蒂提亞納特(Yogi Adityanath)則指出,法庭將盡速審理這起命案且絕不寬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