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炳強頂寒風天安門凌晨看升旗 中網友全高潮點名「新特首人選」

香港新任警務處長鄧炳強今日凌晨到天安門廣場看升旗。(翻攝自微博)

香港新任警務處長鄧炳強今日凌晨到天安門廣場看升旗。(翻攝自微博)

2019/12/07 1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仍在持續,8日將迎來由香港泛民派「民間人權陣線」所主辦的遊行。香港新任警務處長鄧炳強新官上任,6日首度赴京「朝見」,今日赴天安門廣場看升旗,討好行為讓中國網友一秒買帳,更有人點名應該讓鄧炳強接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班。

8日民陣維園遊行,港警將祭3000警力戒備,但這次睽違4個半月地核發了「不反對通知書」。對此,鄧炳強計將在8日搭機返港,離港前更透過媒體向民陣喊話,要民陣見暴力「應拿出勇氣譴責暴力」。

昨日鄧炳強到京後「禮節性拜訪」公安部及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綜合中媒報導,此次會面,鄧炳強向上級介紹了新管理團隊與香港警隊情況。今日凌晨,鄧炳強則率眾到天安門觀看五星期升旗儀式,頂著寒冷「忠誠度100%」的態度隨即讓中國網友眾心大悅,表示應該邀請香港警隊「輪流來天安門,看升旗」,他進京輸誠態度更讓部分中國網友爽喊要「載入史冊」,更有人直言鄧炳強應成為「新特首人選」。

而日前有港警在婚禮上報警,釀成22歲的香港學生周梓樂喪命事件,讓挺反送中婚慶業者主動串連,共逾300家業者拒絕為港警提供相關服務;就有一名港警為自己抱屈指沒有婚慶業者提供服務,中國攝影師聞訊便聯繫該警並赴港協助完成婚紗照拍攝。

中國網友紛紛批這些業者怎麼這麼「賤」、這麼「缺德」,更嗆店裡有事最好別報警。當事港警在維多利亞港拍攝的婚紗照曝光後也隨即被中國網友轉傳;港警的張燈結綵對比為爭取權益而喪生的香港民眾家中輓聯高掛,顯得無比諷刺。

一名港警為自己抱屈指沒有婚慶業者提供服務,中國攝影師聞訊便聯繫該警並赴港協助完成婚紗照拍攝。(翻攝自微博)

一名港警為自己抱屈指沒有婚慶業者提供服務,中國攝影師聞訊便聯繫該警並赴港協助完成婚紗照拍攝。(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