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賞車卻賠到脫褲!強國3歲娃刮傷10輛奧迪

小朋友趁大人不注意拿石頭刮傷10輛奧迪車,共計有10多處傷痕,其中包括近百萬元人民幣的Q8。(圖翻攝自奧迪官網)

小朋友趁大人不注意拿石頭刮傷10輛奧迪車,共計有10多處傷痕,其中包括近百萬元人民幣的Q8。(圖翻攝自奧迪官網)

2019/12/07 1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中國桂林一對夫婦,帶著3歲女兒陪朋友到經銷商看車,結果女兒趁大人不注意,拿石頭劃傷10輛奧迪車(Audi),店家求償2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86萬元),法院則判處父母賠償7萬元(約台幣30萬元)。

綜合中媒報導,11月24日,這對趙姓父母帶著女兒前往看車,小朋友趁大人不注意拿石頭刮傷10輛奧迪車,共計有10多處傷痕,其中包括近百萬元人民幣的Q8,車商求償20萬元人民幣,並稱具體損失以評估為準,且新車不能接受噴漆修復,只能降價出售。

報導指出,該父母不接受20萬元求償金額,雙方至桂林市臨桂區人民法院調解,最後由父母賠償7萬元人民幣。該父母表示已記取教訓,法官也提醒,「孩子還小」不能做為父母逃避法律責任的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