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白宮 郭台銘:會把美國工廠做好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在與白宮官員會晤後不便多談會談內容,但表示會把美國工廠做好。圖為郭台銘12月3日舉辦訪美行前記者會。(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在與白宮官員會晤後不便多談會談內容,但表示會把美國工廠做好。圖為郭台銘12月3日舉辦訪美行前記者會。(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2019/12/06 03:59

〔中央社〕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在與白宮官員會晤後不便多談會談內容,但表示會把美國工廠做好。美國希望外國增加投資,期望為年輕人創造更多工作機會。

獲邀出席白宮今晚耶誕派對的郭台銘,上午11時20分左右進入白宮,與白宮負責投資高科技主管會談。

在約2個半小時後,郭台銘步出白宮時以會談內容比較機密為由不願多談,僅表示美國做事蠻有效率,會把在美國工廠做得很好。

至於開會氣氛如何,郭台銘則是笑而不答。但他兩度表示,「這個時機敏感,還是不要談比較好」。他還會再到華府來,下回再談。

對於媒體追問他對香港示威活動的看法,郭台銘認為這個題目文不對題。

他接著表示,美國希望大家都能到美國投資製造業、高科技,全世界都一樣,希望給年輕人提供更多工作機會,農民在自動化後能有更多其他行業工作,這都是討論的主題。每個地方都一樣,希望能找到更多工作機會,川普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