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血!香港女警把14歲女生當板凳坐 港警竟說不過份

一名便衣女警將14歲女學生強壓在地,坐在頸部上,引發外界非議。(圖片來源:「Tai Po 大埔」臉書專頁)

一名便衣女警將14歲女學生強壓在地,坐在頸部上,引發外界非議。(圖片來源:「Tai Po 大埔」臉書專頁)

2019/12/04 16:51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香港土瓜灣馬頭圍道附近,4日早上有蒙面便衣警及軍裝警員拘捕多名學生,至少兩男一女被押上警車,據網友拍攝的影片顯示,一名便衣女警把一名14歲女學生當板凳坐,將她強壓在地坐在頸部,引發外界非議,不過香港警方強調,他們沒有使用過份武力。

綜合港媒報導,事發當時當民眾舉手機拍照時,被在場警員喝罵。事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留言說:「現在他們當學生係(是)嚴重罪犯」、「想問個細路咩事咁嚴重你要咁樣坐住佢呢」(想問一個小孩子有什麼事情嚴重到要這樣坐住他呢)。

香港紅磡分區指揮官鍾雅倫4日表示,前一天早上7點左右,有約10名身穿校服的示威者在該地點附近以交通錐堵路,並毁壞途經巴士,導致附近一帶交通壅塞,影響市民上學上班。

鍾雅倫否認女警坐在女生身上是使用了過份武力,認為不能單憑一張照片下結論,指出當時女生有反抗,同時也有人試圖協助女生逃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