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14歲遭IS當性奴販賣施虐 上電視對質性侵犯悲痛昏厥

少女哈米德在節目上悲痛怒斥IS士兵,表示他毀了她的一切,最後因情緒激動當場昏厥。(圖片擷取自Twitter)

少女哈米德在節目上悲痛怒斥IS士兵,表示他毀了她的一切,最後因情緒激動當場昏厥。(圖片擷取自Twitter)

2019/12/03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伊拉克女子14歲時曾遭伊斯蘭國(IS)士兵綁架並當成性奴販賣,後來所幸逃到德國開始新的生活,不料近日卻在街上,再次碰到當初性侵且奴役她的一名施暴者胡馬(Abu Humam),讓她驚慌失措想要逃離德國。近日伊拉克國家情報局與當地電視台合作,並邀請少女上台對質胡馬,少女聲淚俱下痛斥施暴者,最後因情緒激動當場昏迷。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阿什瓦克·哈吉·哈米德(Ashwaq Hajji Hameed)今年20歲,在14歲那年時因遭IS的士兵胡馬綁架,成為他們的性奴,並瘋狂對她們虐待施暴,隨後哈米德幸運逃至德國展開新的人生,不料卻在斯圖加特(Stuttgart)街上再次碰到當年虐待她的強姦犯,並且威脅表示知道少女的住址,讓她感到恐懼並逃離了德國,返回伊拉克居住在難民營中,警察也因胡馬是難民而無能為力。

1年後,胡馬被逮捕到案,當地電視台和伊拉克國家情報局合作,並邀請哈米德上台對質胡馬。少女在過程中痛哭吶喊「你毀了我的生活,你奪走了我的一切,我夢寐以求的一切。」、「抬起頭看著我,你為甚麼對我這樣做,為何?因為我是亞茲迪(教派)嗎?」、「當你強暴我時,我才14歲!」、「你姊妹的年齡!」最後全身顫抖表示,「但是現在你知道了什麼是酷刑,遭受酷刑是什麼感覺,寂寞是什麼感覺。如果你有任何感覺,你在我14歲時就不會強姦我」。

根據報導,胡馬在對峙中一直低著頭,不敢與少女哈米德四目交接,而勇敢的哈米德也因情緒過於悲痛,竟在錄影節目現場昏迷倒地。

亞茲迪教派在伊拉克的庫德人口中仍占一定比例,為伊拉克的宗教少數派之一。目前亞茲迪人正遭到恐怖主義極端分子的武裝團體,伊斯蘭國以宗教名義進行大批量的屠殺與迫害,處在滅族的危殆中。

IS的士兵阿布·胡馬低頭不發一語,默默流淚。(圖片擷取自Twitter)

IS的士兵阿布·胡馬低頭不發一語,默默流淚。(圖片擷取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