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愛偉大!2歲幼女喊肚子餓 昏迷1個多月母親竟奇蹟甦醒餵奶

費雷拉(Maria Laura Ferreyra)遇襲後昏迷近1個多月,聽見2歲女兒喊肚子餓竟突然睜開雙眼,掀起衣服餵哺母乳。(圖擷取自la negra y la gente臉書)

費雷拉(Maria Laura Ferreyra)遇襲後昏迷近1個多月,聽見2歲女兒喊肚子餓竟突然睜開雙眼,掀起衣服餵哺母乳。(圖擷取自la negra y la gente臉書)

2019/11/29 1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根廷東北部城市聖弗朗西斯科(San Francisco)一名42歲女子費雷拉(Maria Laura Ferreyra)遇襲後昏迷近1個多月。直到上週,她的丈夫德爾加多(Martin Delgado)帶著2歲小女兒到醫院陪伴她,小女兒躺在費雷拉身邊喊著「肚子餓」,竟喚醒費雷拉掀起衣服餵哺母乳,令人感動。

綜合外媒報導,費雷拉在某次外出時遇襲,面臨腦死的可能,醫生甚至建議德爾加多同意器官捐贈,躺臥病床昏迷已1個多月。雖然費雷拉的病情未見好轉,但德爾加多深信她總有一天會好起來。

直至上週,德爾加多帶著2歲小女兒到醫院探望,小女兒躺在費雷拉身邊喊著「肚子餓」,費雷拉竟突然睜開雙眼,掀起衣服餵哺母乳。德爾加多見證這神奇一刻,感動表示「所有人都哭了,看到她們互相擁抱,作為母親的本能真的太神奇了」。即使費雷拉沒有意識,但德爾加多認為她認出了女兒,甚至看到她像昏迷前一樣的撫摸著女兒。

報導指出,檢察官法伊拉(Leonor Failla)正在調查這起襲擊案件,目前鎖定一名23歲男子涉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