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完成蒐證 預計中午前將理大交還校方管理

香港警方表示,已經完成理工大學內的蒐證工作,預計中午前將校園交還給理大校方管理。(法新社)

香港警方表示,已經完成理工大學內的蒐證工作,預計中午前將校園交還給理大校方管理。(法新社)

2019/11/29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日前成為警民衝突戰場,並遭香港警方「圍城」多日。在確認校內幾無留守者後,警方昨(28)日起進入理大校園蒐證。警方今(29)日上午表示,已經完成蒐證工作,預計中午前將校園交還理大校方管理。

綜合港媒報導,香港警務處助理處長周一鳴表示,警方今日上午再於理大校園內查獲280支汽油彈、381枝卡式爐瓦斯罐、28桶化學物品以及不同類型的攻擊性武器。

周一鳴指出,警方已經完成理大校內的蒐證工作。警方將查獲的危險物品運走後便會離開校園,並將外圍封鎖線的警員撤走,預計中午前將校園交還理大校方管理。

被問及理大內是否仍有留守者時,周一鳴只說,他擔心他們的健康狀況,多過於他們會做出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