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軍識敵軍武撲克牌搶手 中俄伊朗都是假想敵

美軍推出一系列「全球裝備識別」的新式撲克牌,上面印有五角大廈確定列為潛在威脅的各國軍隊武器,其中包括中國、俄羅斯以及伊朗。(圖擷自美國科學家聯盟網站)

美軍推出一系列「全球裝備識別」的新式撲克牌,上面印有五角大廈確定列為潛在威脅的各國軍隊武器,其中包括中國、俄羅斯以及伊朗。(圖擷自美國科學家聯盟網站)

2019/11/29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陸軍推出一系列「全球裝備識別(Worldwide Equipment Identification)」的新式撲克牌,上面印有五角大廈確定列為潛在威脅的各國軍隊武器,其中包括了中國俄羅斯伊朗,而且相當搶手到了供不應求的地步。

據美軍刊物《星條旗報》 報導,美國陸軍訓練及戰略思想司令部(TRADOC)的情報部門研發了全球裝備識別撲克牌,好讓士兵們認識各種武器和裝甲車,並於7月份試水溫推出9800份中國軍武牌組,3個星期內就被搶到沒貨。

TRADOC情報部門主管巴切洛(Fred Batchelor)表示,看到這種現象,他就知道撲克牌會在軍中變得相當流行。迄今為止,TRADOC已向服役人員發放了3萬套中國牌組、3萬8000套俄羅斯牌組。

自10月9日起,美國陸軍又推出3萬3000個伊朗軍武牌組。巴切洛透露,之後會持續印製更多種牌面,讓士兵認識友軍與敵對國的車輛和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