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檢方起訴台灣5男子 涉走私逾500公斤K他命來台

中國廈門市檢方近日一起大型涉及台灣的毒品走私案提起公訴,14名嫌犯中有5名台灣人,警方共查獲527.7公斤氯胺酮(俗稱K他命)。K他命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中國廈門市檢方近日一起大型涉及台灣的毒品走私案提起公訴,14名嫌犯中有5名台灣人,警方共查獲527.7公斤氯胺酮(俗稱K他命)。K他命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11/27 18: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廈門市檢方近日對一起大型涉及台灣的毒品走私案提起公訴,14名嫌犯中有5名台灣人,警方共查獲527.7公斤氯胺酮(俗稱K他命)、現金447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97億元)。

《新華社》報導,去年6月,廈門市公安局發現有一群台灣男子頻繁往來福建龍岩、廈門等地,涉嫌從事毒品走私交易。警方詳細調查後確認大批毒品走向和巨額現金的存放處,同年11月與多地警方展開收網行動。

警方在高速公路某服務區截獲運送毒品的車輛,當場繳獲毒品氯胺酮527.7公斤,並突襲存放巨額現金的地點,查獲包括人民幣、新台幣,折合人民幣共4472萬餘元。

廈門警方表示,台灣籍嫌犯疑似通過地下錢莊籌集巨額資金,從福建毒販購買大批「K他命」,這些毒品來自福建長汀和江西石城,準備運往閩東沿海,通過海上走私運往台灣,但最終在運往霞浦途中被截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