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豬殺人!美德州婦女遭多頭豬隻襲擊慘死

美國德州女子被多隻野豬攻擊身亡,當地警長表示這是相當罕見的案件。野豬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德州女子被多隻野豬攻擊身亡,當地警長表示這是相當罕見的案件。野豬示意圖。(美聯社)

2019/11/26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錢伯斯郡阿納瓦克(Anahuac)發生罕見的動物襲擊案,幫忙照料一對老夫妻的59歲看護羅林斯(Christine Rollins)於24日上班時間遲遲沒有現身,84歲的屋主等不下去外出查看時,驚見她陳屍在屋外,目前當局認為她遭到多隻野豬攻擊死亡。

《CNN》報導,錢伯斯郡警長霍桑(Brian Hawthorne)於25日的新聞發布會指出,羅林斯於24日清晨6時至6時30分左右,遭遇不同野豬的襲擊,當時外面天色還很黑。

霍桑指出,這是他從警35年以來所見過最糟糕的事情之一,法醫里弗斯(Selly Rivers)確認現場有多頭豬隻犯案,因為羅林斯身上的咬傷傷口大小不一。

德州公園和野生動物局的資料顯示,成年野豬的體重在100磅至400磅之間(約45.3公斤至181公斤)。霍桑則透露,野豬的確在德州造成問題,但很少出現襲擊人類的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