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諜澳洲投誠狂爆料 上海公安:王立強涉詐騙罪的逃犯

上海市公安局稱,王立強持有的中國護照及香港永久居民身分證都是偽造。(圖擷取自60 Minutes)

上海市公安局稱,王立強持有的中國護照及香港永久居民身分證都是偽造。(圖擷取自60 Minutes)

2019/11/24 0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多家主流媒體23日報導,中國間諜王立強向澳洲投誠,並透露大量關於中共特務系統對香港、台灣的操作,引發輿論震撼。中國上海市公安局聲稱,王立強涉及詐騙罪,並且為在逃人員。上海市公安局又稱,王立強持有的中國護照及香港永久居民身分證都是偽造。

根據《頭條日報》報導,上海市公安局靜安分局發出通告指,經公安機關調查,「2016年10月,因欺詐騙罪被福建省光澤縣認定為『中國特工』王立強,真名為王立強的男子,26歲,福建南平人,是涉案在逃人員」。 通告稱,「2019年2月,王立強虛構進口汽車投資項目欺詐騙束某460餘萬元人民幣。2019年4月19日,上海市公安局靜安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一年零三個月,緩刑一年零六個月。」

根據通告,「今年4月10日,王立強前往香港。經核查,其所持有的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證件和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件均係偽造證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