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又傳作家失蹤 晚間證實被警拘捕

香港反送中情勢越演越烈,近幾個月有不少民眾無故失蹤,而專寫都市傳說和恐怖奇聞的作家「恐懼鳥」目前也驚傳失蹤,已失聯8小時。(圖片擷取自「恐懼鳥」臉書粉專)

香港反送中情勢越演越烈,近幾個月有不少民眾無故失蹤,而專寫都市傳說和恐怖奇聞的作家「恐懼鳥」目前也驚傳失蹤,已失聯8小時。(圖片擷取自「恐懼鳥」臉書粉專)

2019/11/21 21:18

首次上稿20:10
更新時間2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情勢越演越烈,近幾個月有不少民眾無故失蹤,而專寫都市傳說和恐怖奇聞的作家「恐懼鳥」目前也驚傳失蹤,已失聯8小時。稍早消息指出,目前恐懼鳥遭到拘捕,人在香港灣仔警署。

恐懼鳥個人粉專指出,原名李頌仁、28歲的恐懼鳥,今(21)早大約11時,從西營盤自家住宅離開後便失去聯絡,有消息指出他準備前往銅鑼灣中央圖書館。離家的恐懼鳥當時身穿紅色衛衣、灰色短褲、橙色拖鞋,身高約168到170公分。

粉專表示,正在用不同方式搜尋,而若有任何人見過他,可以私訊聯絡粉專。也強調要請真正有資料的民眾才私訊。

稍早恐懼鳥的著作「犯罪鳥歌」臉書粉專指出,晚上9點已經確認恐懼鳥遭到拘捕,目前人正在香港灣仔警署。

恐懼鳥粉專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