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判總無功而返 北韓再對川普說重話

美朝無核化談判陷入僵局。圖為美國總統川普(左)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右)。(美聯社)

美朝無核化談判陷入僵局。圖為美國總統川普(左)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右)。(美聯社)

2019/11/19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朝朝鮮半島無核化仍在進行中,但前景悲觀,因為北韓對於談判至今仍無成果感到不滿,對於這樣「無意義」的協商沒有興趣,強調若是無法獲得回報,北韓也不會再提出任何東西,好讓美國總統川普吹噓。

綜合外媒報導,負責多起北韓核武談判的前外交副部長金桂冠,透過官媒《北韓中央通訊社》發表聲明回擊川普言論,強調「對於無助我國的對話,我們已失去興趣」、「要是無法獲得回報,我們不會再白白送給川普任何東西,好讓他能夠吹噓。」

北韓勞動黨副委員長金英哲說,「我們無意與狡猾的美國在談判桌上對話」、「只有當美國解除對北韓所以敵視政策的互信情況下,雙方才有談判無核化的可能。」

美韓甫宣布推遲聯合軍演,釋出善意,川普後續在推特上喊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盡快把事情解決」,還強調「很快和你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