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人妻內衣褲失風被逮 變態竊賊竟是知名大學教授

現年56歲的白鳥世明為慶大教授,是防水塗層和食品包裝領域專家。(圖擷自慶應義塾大學官網)

現年56歲的白鳥世明為慶大教授,是防水塗層和食品包裝領域專家。(圖擷自慶應義塾大學官網)

2019/11/18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千葉縣昨(17日)驚傳有內褲大盜,1名男子涉嫌偷取30歲女性曬在外頭的內衣與內褲,遭女子丈夫發現,被警以現行犯逮捕,赫然發現這名內褲大盜竟是獲獎無數的慶應義塾大學知名教授白鳥世明。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千葉縣當地警方於17日下午逮捕了一名竊盜現行犯,其於當天下午企圖偷走1名30歲女子晾在1樓的內衣褲,遭女子丈夫發現,竊賊形跡敗露轉身跑走,在逃逸約數百公尺後仍被制服,警方以現行犯逮捕。

這名竊賊對於偷女性內衣褲一事供認不諱,更驚爆自己是慶應義塾大學教授,慶大坦承,該男子確為該校理工學部教授白鳥世明;現年56歲的白鳥世明為防水塗層和食品包裝領域專家,曾開發出保鮮發泡紙,運用天然材料製造出能保持水果鮮度的包裝紙,在2003年獲得日本產學官合作文部科學大臣獎,此外也多次獲得校內獎項。

慶應義塾大學表示:「很遺憾本校的教職員被逮捕了,學校會在進一步確認事實後從嚴處理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