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鐵14車站關閉 紅磡站今早兩度被人投擲燃燒物

紅磡站今早兩度遭人投擲燃燒物。圖為列車遭投擲燃燒物示意圖。(路透)

紅磡站今早兩度遭人投擲燃燒物。圖為列車遭投擲燃燒物示意圖。(路透)

2019/11/14 08: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警民衝突不斷激化,連帶港鐵也受到影響,港鐵今表示,港鐵紅磡站今早兩度遭人丟擲燃燒物,使得一輛正從紅磡站開出的列車受阻,另外則有14個車站今日關閉。

綜合港媒報導,港鐵除了機場快線以外的各條路線、輕鐵及港鐵巴士的服務於晚上10點結束,今日港鐵有14個車站關閉,分別為沙田站、火炭站、大學站、大埔墟站、太和站、粉嶺站、上水站、落馬洲站、羅湖站、 東涌站、旺角站、將軍澳站、西灣河站、屯門站。港鐵東鐵線今日只維持來往紅磡站至大圍站之間的列車服務,視今日路面情況再決定是否能提供來往大圍至羅湖、落馬洲的免費接駁巴士。

另外,將軍澳站昨日關閉後遭人闖入破壞,該站出口有鐵皮被人撬開,站內則有多塊磚頭。而由於站內有許多小水灘,港鐵懷疑站內曾經起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