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駭人! 麥當勞雞塊疑有未發育雞爪 女童驚呼「像外星人」

英國麥當勞日前雞塊中出現不明物體。(畫面翻攝自Laura Popsey YouTube頻道)

英國麥當勞日前雞塊中出現不明物體。(畫面翻攝自Laura Popsey YouTube頻道)

2019/11/12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英國有一名母親波普希(Laura Popsey)帶6歲的女兒到麥當勞用餐,卻在雞塊中發現疑似發育未完全的雞爪,女童一度看到像「外星人」的物體,而這也並非麥當勞首次發生類似事件。

綜合外媒報導,波普希當日因為趕時間,選擇帶女兒到麥當勞購買晚餐。在波普希幫女兒把雞塊剝開,試圖降低食物的溫度時,卻意外發現雞塊內有疑似雞爪的物體。波普希表示該物體並不像血管,而更像尚未發育完全的雞爪,並怒斥這樣未知的物體可能使他的女兒噎到。

據報導,波普希在回家後向消費的店家致電,當麥當勞店家要求波普希提供有不明物體的雞塊時,波普希則表示自己害怕讓女兒看到像「外星人」的物體,因此將雞塊扔了。對此麥當勞也向顧客道歉,並在數日後提供波普希一份免費的餐點。

麥當勞發言人表示,波普希所看見的不明物體,應為雞肉的血管,並強調麥當勞雞塊使用的全是雞胸肉。發言人也提到,食品安全是麥當勞所堅持的,所有的供應商和餐廳都致力於執行嚴格的品管,盡力提供最優質的食品給顧客。

過去麥當勞也曾經有雞塊中出現不明物體的情形,同樣發生在英國,一名16的少女在跨年夜時,至當地的買當勞購買雞塊,用餐到一半時驚覺雞塊內有異物,致電到麥當勞時也得到了同樣的回覆。

波普希提到在經歷這樣的經驗過後,自己未來不會再到麥當勞消費。也表示沒有人能夠知道那未知的物體到底是什麼,因為那個雞塊早已被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