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有、散布兒童色情照佛州警逮17嫌 2人竟是迪士尼員工

佛羅里達警方偵破一起兒童色情犯罪案件,嫌犯包含2位迪士尼樂園員工。(美聯社)

佛羅里達警方偵破一起兒童色情犯罪案件,嫌犯包含2位迪士尼樂園員工。(美聯社)

2019/11/09 16: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羅里達州波爾克縣警方(Polk County Sheriff's Office, Florida)在經過2個月的臥底調查,日前偵破一起兒童色情犯罪案件,逮捕17位嫌犯,令人意外的是,其中有2人是迪士尼的員工、1人是前中學副校長。

綜合外媒報導,佛羅里達警方逮捕17位嫌犯,涉及擁有和分享兒童色情照,可能面臨多項重罪起訴。警官朱德(Grady Judd)表示,在這個事件中最無辜最脆弱的就是被拍攝的孩童們,目前已將嫌犯在網路上和電腦中的檔案全數移除。

報導指出,嫌犯年齡從19歲到77歲。其中包含兩位迪士尼的員工,40歲的金尼(Brett Kinney)和52歲杜爾(Donald Durr Jr.)對此,迪士尼樂園發言人表示,金尼涉案時已經不在迪士尼任職,而杜爾正處於無薪假的狀態。杜爾也在警方偵訊後表示,自己或許是變態,但並不是禽獸。

報導另提及,嫌犯之一、76歲的哈格(William Hage),曾是佛羅里達一所中學的副校長,調查人員表示,哈格可能會因擁有孩童色情照,而被以多項重罪起訴,其中上百張照片包含8歲兒童,最小甚至才12個月。

嫌犯在偵訊後辯稱,自己只是擁有不同的癖好,並沒有真的犯罪。朱德表示,警方的首要任務是保護孩子,懷疑嫌犯可能不只觀看兒童的色情照,而還有其他侵害兒童權益的行為,將再進行調查;朱德也提到,雖嫌犯辯稱是癖好,但倘若不改變,世人視其為犯罪行為的有色眼光將不會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