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嫌豬肉太貴 中國男「宰2貓燉湯」網友砲轟後竟改煮狗肉

中國男子抱怨豬肉太貴,將家中兩隻貓宰殺吃下肚。(翻攝自微博)

中國男子抱怨豬肉太貴,將家中兩隻貓宰殺吃下肚。(翻攝自微博)

2019/11/06 19:57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在非洲豬瘟肆虐下,中國豬肉價格持續水漲船高,沒想到竟然傳出宰殺自家貓吃的誇張慘劇!

一名男子5日在微博公開發文,抱怨豬肉貴,只好宰殺自家兩隻貓來吃,並上傳4張貓隻殘骸、殘肢照,聲稱已將貓隻斬塊燉湯。殘忍照片曝光引發外界炮轟,但這名男子出言反嗆,強調自己沒違法,還預告6日晚上只好吃狗肉。

他上傳4張貓隻殘骸照片,包括2隻貓的斷頭、8隻殘肢,砧板上還有疑似貓的尾巴和臀部肉塊。6日凌晨他又發文,理直氣壯地為自己吃貓平反,批評網民講一套做一套,強調自己不過「吃了隻自己的貓而已,就說我缺德然後惡意炒作跟風,而你們嘴巴上的道德和人心是連在一起的。 ​​​​」

相關圖片疑似太血腥,已被微博下架,但仍在網路留傳,這名男子的微博帳號並未被取消。

中國近年雖然有《動物保護法》和《反虐待動物法》的保護動物法案起草,但至今仍未通過,這名男子的慘忍行徑也無法可罰,雖然他的PO文引來大批中國網民抨擊,然而有網民則反駁,為何我們吃雞、鴨、魚、豬、馬、羊,卻不能吃貓狗。

事實上,據香港《南華早報》日前報導,中國去年爆發非洲豬瘟,同時造成豬肉、雞肉、牛肉等肉類供應緊張,甚至在讓狗肉、兔肉也成為中國低收入縣消費者的選擇。

不滿吃貓肉遭到網友批評,這名男子隔日竟又貼出料理狗肉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不滿吃貓肉遭到網友批評,這名男子隔日竟又貼出料理狗肉的照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