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瑞典環保少女騎車 英雄阿諾讚「是我的英雄」

阿諾與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一起騎腳踏車,並表達自己對桑伯格的肯定。(翻攝自Ig@schwarzenegger)

阿諾與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一起騎腳踏車,並表達自己對桑伯格的肯定。(翻攝自Ig@schwarzenegger)

2019/11/06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雄」的英雄是誰?美國演員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以健美、硬漢形象著稱,在多數作品裡演繹英雄形象,為影迷所喜愛。昨日,阿諾在Ig上貼出一張合照,影中2人正在聖莫尼卡海岸邊騎自行車邊享受海風。阿諾表示,與他合影的人既是他朋友,更是他的英雄;定睛一看,照片中另一個嬌小的身影原來是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Greta Thunberg)。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現年72歲的阿諾與16歲的桑伯格成了忘年交,兩人昨日騎自行車暢遊加州海岸,阿諾的女兒和桑伯格的父親也在場。

阿諾在Ig上坦言,很開心能見到桑伯格,這位少女不僅是他的朋友,更是他心目中的英雄之一;除了雀躍地表示要將女兒介紹給桑伯格認識,阿諾也鼓勵桑伯格繼續努力,持續從事那些激勵人心的善行。此貼文一出,吸引了76萬粉絲按「心」表達支持。

事實上,這並非桑伯格首次見到國際影壇巨星;近期她就曾與同樣致力於環保行動的美國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見面。針對桑伯格,李奧納多也不吝給予盛讚,指這次會面令自己深感榮幸,並稱她是這個時代的領袖(leader of our time),同時希望這名少女的行動能喚醒世界領袖,對環保展開實際行動。

近期桑伯格原定出席在智利舉辦的《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5次締約方會議(COP25),不想途中卻接到會議將更換到西班牙馬德里的消息,卡在前往智利途中的桑伯格曾在臉書粉專發文求助,希望能有支持者提供便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