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尼斯大運河清出400公斤垃圾 爐具、電風扇都出現

圖為威尼斯一景。(法新社)

圖為威尼斯一景。(法新社)

2019/11/05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威尼斯大運河是知名觀光勝地,也是無數電影與文學作品中浪漫場景,但也面臨了都市流域常出現的垃圾問題,近日威尼斯當地潛水員在大運河底下清除垃圾,重達400公斤。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近來威尼斯進行大運河清理活動,威尼斯市政府人員表示,有8位愛好潛水,且是貢多拉船夫聯合會的貢多拉船夫,從今年2月到6月期間,從運河清出了2.5噸的垃圾。上週日他們也在威尼斯運河潛水清理,6小時清出許多奇特的垃圾,包括爐具、錄音機、吸塵器的零件、電風扇等,重達400公斤。報導指出,潛水計畫預估還有5次。

先前有報導指出,到威尼斯遊玩需要遵守當地規定,有德國遊客在當地知名的里亞托橋煮咖啡,結果被依違反公共秩序罰了950歐元(約台幣32000元),且遭驅逐出市區。威尼斯規定,不得在老城區野餐,且不能在戶外裸露上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