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好市多亮點曝光!他盼台灣引進 網看衰:一天被偷光

有網友在臉書PO出南韓好市多的用餐區照片,引起網友熱議。(圖擷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PO出南韓好市多的用餐區照片,引起網友熱議。(圖擷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2019/11/04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到南韓釜山的好市多,發現用餐區擺的竟是「鐵製餐具」,讓他相當驚訝,希望台灣也能引進。不過許多網友卻留言一面倒表示「可能不到一天就被拿光光」。

這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中發文,他初訪釜山好市多,覺得使用非免洗餐具的好市多好棒,希望台灣也有機會可以引進。他也附上用餐具的照片,叉子和刀子都是鐵製品的非免洗餐具。

不過許多網友卻持不同意見,一面倒留言「打烊時應該餐具都被偷光了」、「在台灣,半年後家家戶戶餐具都變好市多出品」、「台灣提供非免洗的話,回收率應該會低於5成吧」、「常看見大伯大嬸,看洋蔥跟酸黃瓜免費就一大包包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