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示威者屎彈對抗催淚彈 消防員與警肢體衝突

香港2日反政府示威爆發警民衝突,持續深夜。(路透)

香港2日反政府示威爆發警民衝突,持續深夜。(路透)

2019/11/02 23:58

〔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香港2日下午起舉行多場反政府集會,隨即爆發警民衝突,示威者除了焚燒障礙物、丟汽油彈,還疑似用「屎彈」轟炸鎮暴警察;警方頻頻發射催淚彈因應,晚間在中環一枚催淚彈疑似擊中一輛消防車,引起消防員不滿,與警方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香港一家星巴克2日遭反送中示威搗毀。(彭博社)

香港一家星巴克2日遭反送中示威搗毀。(彭博社)

傍晚在尖沙嘴柏麗大道舉行的「和理Sing」集會之際,一旁在彌敦道、加連威老道戒備的警務人員遭蒙面示威者投擲糞便,警方要求集會申請人呼籲參與者不要襲警,並且維持集會人數不超過300人。之後大會便要求大部分參與者散開。

一名婦女被警方催淚彈嗆得受不了。(路透)

一名婦女被警方催淚彈嗆得受不了。(路透)

「星島日報」報導,下午起港島、九龍多區持續發生警民衝突,警方晚上在中環頻頻發射催淚彈驅散示威群眾時,催淚彈疑似撃中一輛停在皇后大道中的消防車,一名消防員不滿,找鎮暴警員理論,警方宣稱「看不到」,多名警員隨即與消防員爆發肢體衝突,將消防員推向牆邊、包圍。

記者上前了解事件,也遭鎮暴警察以盾牌推開、近距離噴胡椒噴霧,噴中鏡頭,戴著面罩的警察喝斥記者「黑記」、「吃屎」,「你拍啊,我不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