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開直播哭訴「媽媽自轟」 警眉頭一皺:案情不單純

蘭佛德在臉書上開直播,對網友哭訴「媽媽開槍自轟」,他還將攝影機鏡頭照向奄奄一息媽媽,堅稱「不是我殺的」。(圖擷取自Crime NEWS)

蘭佛德在臉書上開直播,對網友哭訴「媽媽開槍自轟」,他還將攝影機鏡頭照向奄奄一息媽媽,堅稱「不是我殺的」。(圖擷取自Crime NEWS)

2019/11/03 0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猶他州(Utah)上週發生一起離奇命案,24歲男子蘭佛德(Jeffrey Antonio Langford Jr)10月26日在臉書開直播,對網友哭訴「媽媽開槍自轟」,他還將攝影機鏡頭照向奄奄一息的母親,多次強調「不是我殺的」,但警方發現蘭佛德弒母嫌疑重大,將他逮捕。

綜合媒體報導,2蘭佛德上週六在臉書開直播,他對鏡頭泣訴,媽媽蒮克(Graciela Laura Holker)喝酒後拿手槍自轟,還讓網友看母親倒在血泊中的畫面;網路直播期間,蘭佛德多次聲稱,「我絕對沒有殺死她,她沒斷氣,我需要完成某些事情」,還哭喊,「我不要去監獄」。

警察接獲報案後趕赴蘭福德住所,發現45歲的母視蒮克已經身亡,她雖然右手握著手槍,從相關線索看來並非自轟,警方因此將蘭佛德上銬逮捕。

根據外媒報導,警訊期間,蘭佛德不僅證詞前後矛盾,警方還查出他過去曾有持有毒品遭逮的前科,懷疑他可能是因吸毒失去理智,才失手槍殺了母親;此外,根據外媒指出,蘭佛德目前遭到法院收押。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